醉在现实,醒在梦里
每一天都是一个醒不来的梦

© 清鸾
Powered by LOFTER

【威红】永远的承诺1

      预警: ooc 且无逻辑

                文笔渣

                剧情狗血

                慎入


— — — — — — — — — — — — — — — — — —


          

                  chapter1

       

  “大人,我,我可以解释……呃!”

    又一次的,刺耳的尖叫打破了报应号的和谐,所有虎子都明白——他们的主人又在惩罚 (家暴) 红蜘蛛了。

    果然,不过几个循环,只见破坏大帝拎着满脸清洗液和满身能量液的红蜘蛛大踏步迈进了击倒的医疗室。 

    

  “外部装甲受损93%, 电路受损38%, 机翼已经完全坏死,传感器受损64%, 火种舱受损56%, 差一点就灭火种了,”

   医官击倒背着手,一边走来走去,一边喋喋不休。

  “大人啊,您就不能温柔一点对待咱们的副官吗,怎么说他也做出了贡献啊,唉……”   

   “够了!你就说能不能修好他!”高大的银色机体猩红的光镜冷冷地注视着躺在修理台上支离破碎的副官,漠然道。

   “能,但是……”

  “——但是什么?”

  “但是……但是需要一小段时间……”击倒小心翼翼的斟酌着用词。

    破坏大帝明显的沉默了一会,“……他都有些什么问题?”

  “大人,他伤的很重,能不能醒来,要看他的主体思想……”

  “——然后呢?”

  “但是……但是红蜘蛛的潜意识似乎不想醒来……”

    他站起来,“有方法能让他醒来吗?”

  “有。”

  “什么?快点说,少磨磨唧唧的。”威震天一个眼刀撇过去,吓得击倒一个激灵,差点把抛光器失手丢到地上。

  “脑皮质精神链接……”

  “击倒,准备脑皮质精神链接。”

  “明……明白,大人。”

    刚进入红蜘蛛的脑模块,威震天看到了让他CPU差点停止运转的一幕—— 


   小飞机高傲地站着,脚下踩着一个和当今霸天虎领袖长得一模一样的机。他咧开嘴角,颇为妖/艳地笑着,可眼神却不屑至极。

    “……红蜘蛛,你在干什么?”来自内芯的愤怒让他不冷静的怒吼出声。

  “哦,我亲爱的威震天大人,看看和平的塞伯坦,这不正是您想要的吗?”

   红蜘蛛慵懒地抬起手,指向周围带着一丝戏谑的笑。

  威震天再一次环顾四周,高大的建筑,宽阔的道路,琳琅满目的商铺,这正是他记忆中,也是他心目中的塞伯坦。“可惜啊,这么好的地方只能让我一个人去统治。老铁桶,你何必煞费苦心地让我醒来呢?”

  “红蜘蛛,把你那一套没用的言论收起来!给我醒来,立刻!”

   “干什么?几天后又挨你的一顿打吗?”红蜘蛛的光学镜闪了闪,随即嘴角挂起一丝讽刺的笑,“哼,凭什么,我的seeker小队明明已经做得很好了,是你不给我机会,我明明有能力带领他们!哼,也是,你就看中声波那样的机,不会在意我这种又小,有不能取悦你的飞机的!炉渣!!”

   红蜘蛛越说越激动,背后的一对机翼甚至气鼓鼓地立了起来,一字一顿把委屈与不干从发声器挤出来。

  威震天不悦地皱紧了眉头,“红蜘蛛,你以为没有我,你是谁?没有我,你能活下来吗?没有我,你的当上霸天虎的副官吗?没有我,你什么都不是!”

  伶牙俐齿的副官难得地怔住了,他愣了几秒钟,冷笑道,“……呵,原来是这样啊。”

   小飞机原本立起来的机翼突然垂了下去,光学镜猛然变暗,

 “等着瞧,我会让你认识到,我比他们都强。”

   随即,他断开了链接。

   

评论 ( 12 )
热度 ( 8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