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现实,醒在梦里
每一天都是一个醒不来的梦

© 清鸾
Powered by LOFTER

【威红】永远的承诺5

抱歉抱歉,前几天沉迷于写警爵无法自拔,威红这边就放了放(鞠躬)

码文不易,最近因为开学什么的很忙,emmm……我会多更的。

前文↓

第一章 


                   第五章


  “大人,大人?”红蜘蛛放下手中的报告,走上前有些不耐烦的敲了敲桌子。

   烦死了。

  这已经是老铁桶在开会时的第四次分神了,普神知道他那恶芯的CPU里都在想些什么没有用的。

  “继续说,红蜘蛛。”坐在王座上的破坏大帝显然意识到了下属的不耐烦,他随意挥了挥手,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方矿洞资源被汽车人夺取了34%,但我们的努力反抗重创了汽车人隔板,轻伤了汽车人首领擎天柱……” 那帮该死的轮子都已经被小肉虫们包养了,还来抢我们辛辛苦苦挖到的能量体,真不要面甲。

  “哦?”威震天站起身来,双手撑在红蜘蛛面前的桌子上,微微俯下身,以一种十分有压迫感的姿势注视着自己的副官,并很满意的看到了小飞机有些畏惧的往后退了退。

  “是汽车人抢走的呢,还是,”他顿了一下,特意加重了后面几个字,“我们的副官有什么没说的呢?” 

  出乎意料的,小飞机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芯虚的移开视线或尖叫着反驳,而是毫不畏惧的对上了威震天的光学镜,很坦然的看着他。


  坦然?

  怎么可能?

  这小炉渣的演技又提高了啊。


  “大人,我的报告上很清楚的写着我方矿洞的资源被那帮轮子们抢走了34%,当然,如果大人您不信的话,”红蜘蛛眯了眯光学镜,“您为何不自己去看看呢?”


   去看看?

   真有意思。


  “红蜘蛛,你拿什么来证明这不是你那众多的愚蠢的篡位阴谋之一?”

  “那么大人要怎么才能信呢?难道……要让全舰的霸天虎都知道,”他有些挑衅的抬起头,“我们伟大英明的威震天大人连个可以相信的副官都没有?”

  “砰!!”下一秒空指就飞了出去,就像往常每一次提出意见后的样子,狼狈的趴在地上。口中呛出了一口能量液。


  威震天有些疑惑的看着自己刚刚挥出去的手。

  其他机已经对这个场景见怪不怪。

  红蜘蛛趴在地上,嘴角倒是勾出了一抹笑。

  只有他知道,老炉渣刚才打出的一拳,力道可比以前轻多了,根本就只是推了他一把而已。

  而自己则是悄悄地开启了推进器,故作狼狈的趴在几米外,还咬破了金属舌,硬是吐出了几口能量液。


   哦,也许那个面罩男会知道。

  炉渣的。


“红蜘蛛,副官的位置我可以让别人接手,把你这副装出来的狼狈样给我收起来,立刻跟我去一趟矿洞。”


红蜘蛛抬起头,意料中的鄙夷的眼神出现在视线中。

嗯哼。

好吧。

小伎俩被识破了。


他无奈的站起身。

“是。”

 

——————————————————


  晴空万里,遥远的蔚蓝浩瀚而悠远,没有一丝云彩,两架战斗机醒目的翱翔其中。

“老炉渣,你飞得真慢。”红蜘蛛闲的无聊,用内线给身旁的战斗机发消息。

“闭嘴。”

  红蜘蛛微微瞄了瞄他,见他仍然稳稳的飞着,芯下想显摆下自己的飞行技术,于是在空中翻了个身,来了个华丽丽的360度空翻,紧接着又来了个高空俯冲。流畅的机体线条俯冲下去,在快要接触地面时又机头抬起,猛的以接近90度角直冲云霄。

  经过一番表演的小飞机得意洋洋的飞回到仍然稳稳飞行着的领袖旁,还美滋滋的绕着他转了两圈。

  威震天突然重重的往旁边歪了一下,机翼擦着红蜘蛛的机身而过,意料之中的尖叫回荡在音频接收器旁。

“哇啊啊啊老炉渣你是不是CPU短路了!!!知不知道我的机翼很宝贵的!万一伤到了怎么办!” 


  问候你的十八条流水线。

  渣的。

  绝对是故意的。

  红蜘蛛打赌自己听到了那个铁桶头幸灾乐祸的低笑声。

————————-————————-

  

  不知何时,原本风和日丽的景色随着飞过的地区变了样子,天空逐渐昏暗下去,一团团乌云压了下来,伴随着心惊肉跳的雷声。

  “话说老炉渣你出门都不看天气预报的吗,非得挑这么个该死的天气。”

 “出来就算了,我们霸天虎的陆地桥是摆设吗……万一我的引擎被淋坏了怎么办……”

  威震天听着身边小飞机絮絮叨叨的抱怨,终于忍不住了,“我的决定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质疑?!还有这次不用陆地桥还不是因为你在几个日循环之前用陆地桥运输不稳定的能量导致它停止运转了!我没让你修就已经对你很仁慈了,现在声波正在给你收拾烂摊子!”

    ……

 该死的。

 我跟他废这么多话干什么。

 按理说我不应该是给他一炮来堵上他的发生器吗。

 我一定是中了什么病毒。

 回去找击倒看看。



 什么情况?

 老炉渣竟然没有因为话多而给我一炮?

 红蜘蛛你是怎么想的?你竟然希望他打你!?

 这不是找虐吗?

 我一定是中病毒了。

 回头问问击倒。

——————————————


  红蜘蛛在空中利落的变形,身姿灵活的紧跟着威震天落在地面。

 “红蜘蛛,你最好别打什么小算盘,否则我会拧断你的脖子。”威震天一只手把在红蜘蛛的脆弱的颈部线路上,另一只手上的融合跑已经开始充能,隐隐冒出蓝光。

 “那么紧张干什么啊大人?掐得我怪难受的。”红蜘蛛皱眉,自己的颈部线路不仅脆弱,而且敏感的要死,他把头往另一边偏了偏,想避开威震天的手。

 “啪啦”寂静的矿洞里突然传来一声清晰的脆响。威震天猛的停住脚步,红蜘蛛没反应过来,“砰”地撞在前者的身上,踉跄了一下没站稳,威震天一个转身,胳膊一环,把他顺在了怀里。 


 红蜘蛛愣了。

 威震天也愣了。


 威震天反应了一秒钟,迅速地放开了红蜘蛛。

 后者还是狼狈的摔在地上。

“嘶……”红蜘蛛爬起来,有些痛苦的揉着头雕。

“你是光学镜坏了还是接收器出问题了?”威震天刚想气势汹汹的训斥身后的小飞机,便发现有些不对劲。

“啪,啪啦,啪啦,哗啦哗啦……”

  矿洞快塌了!

  

  


评论 ( 21 )
热度 ( 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