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现实,醒在梦里
每一天都是一个醒不来的梦

© 清鸾
Powered by LOFTER

【警爵】平行线(上)

这是我第一次写除了威红以外的cp,没有经验,还请多多指教~

警爵这对我真的很爱!!

对不起我好像又写得ooc了。

  

           【警爵】平行线(上)

 

            3个大周期前

 

  “爵士长官回来了!”

  “嘿,爵士!你回来了!”

  “老兄你终于回来了,你不在的时候警车又掀桌子了,很可怕的。”

  “嗨呀怕什么,走,去油吧庆祝庆祝。”保时捷轻车熟路的搭着横炮的肩,拉着他走出去,“别忘了跟飞毛腿说一声,要不他又要骂我了。”

  “长官,这次任务你们完成的好快啊,怎么做到的?”

  “叫我爵士吧,长官听起来怪怪的。多亏了千斤顶的重力装置……”

 

 

          2个大周期零10周期前

  

   警车坐在办公室里,看着面前刚收到的一封未知信件。

   他经常会收到一些骚扰信息,广告,废话甚至色情,总之各种各样,无奇不有。

  逻辑模块计算出面前的消息有90%的可能性是无用的,警车动了动手指,想把它删除。

  但信件的封面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怎么……

   他打开了那个未知信件。

   一行一行的读了下去。

   信息的每一个字,都重重的敲在警车的芯上。

   战术家的表情逐渐变得凝重。

 

 

            一个大周期前

 

    爵士和蓝霹雳一边搀扶着喝得摇摇晃晃的横炮从油吧走出来,一边试图联系飞毛腿,“飞毛腿是吗,那个……我是爵士,我们几个和横炮去了趟油吧结果这小子忘开FIM芯片了,你能来接一下他吗我把坐标发给你。”

   “你们……你们怎么没事啊……”红色跑车努力的用一只手臂搭上爵士的肩膀,“你们开了FIM……竟然不告诉我……”

   “横炮,告诉你个秘密啊,我们根本就没开FIM芯片,”蓝霹雳挤眉弄眼地逗着横炮,“还有,你哥说了,他不想管你,就让你在这里醉死好了。”  

 “哼……不可能的……骗我……”含糊不清的话语却把爵士逗笑了。

   直到他们看到远处金黄色的身影。

   “啊飞毛腿你终于来了,你真应该控制下横炮的饮食了,简直是要压死我了……”特别行动指挥官乐呵呵的把横炮的重心移到飞毛腿身上,明明是抱怨的语句却说出了欢快的音调,结果收到了对方鄙夷的白眼。

   “下次你不许来油吧了,这是最后一次。”哥哥毫不留情的教训弟弟,还不忘凌厉的瞪了爵士几眼,后者则是无辜的摊了摊手。

  “行了行了别生气了,下次我不带他去就是了嘛。”爵士笑着拍了拍飞毛腿的肩,话音未落就已经不在原地了,只留下兄弟两个愣在原地。

 

 

              30个周期前

 

   “嘿pal,我出任务才回来,你有没有想我?”保时捷利落的变形,扑到恋人的怀里,亲昵的蹭着他的面甲。

   他会环住警车的脖子然后贴上他的嘴唇,毫无章法的吻他,后者则会一个用力把他抵在墙上,给予以更激烈的回应,这时他会踮起脚,吻遍他的全身,先是角徽,面甲,唇角,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向下,直到恋人忍不住了,把他摁在充电床上,然后痛痛快快的拆一发。

 

  但是今天的警车好像不大对。

 

  在他刚扑到他的身上的时候,警车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搂住他,而是有些生硬的别过了头,不露痕迹的推开他。

 

  “pal?”爵士有些疑惑的看向他,后者淡淡的看着他,目光里没有了往日的温柔。

  “爵士,”仍然是他那一贯不变,波澜不惊的语气。

 

  “我们分手吧。”

 

   周围突然宁静下来。

 

  “w……what?”

“嘿你在跟我开玩笑吗这一点也不好笑你,你知道吗,下次,下次不许再怎么说了你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啊……”一向口齿伶俐的特别行动指挥官此时却慌乱得有些语无伦次,他忘记了开夜视功能,黑暗中他看不清对方的表情。

 

  “……Prowl?”

 

  爵士此时真的希望警车会重新抱住他,然后宠溺地对他说,我刚才是对你开玩笑的。

 

  可是他什么也没说。

 

  他的芯沉了下去。

 

  因为他知道,

 

  警车从不开玩笑。

 

  “爵士,我没有和你开玩笑,我们的关系……应该结束了。”淡淡的声线,仿佛与他无干。

 

  “我已经不爱你了。”

  我已经不爱你了。

  不爱你了……

 

  “你可以离开了。”

 

  一时,保时捷和达特森在黑暗中相对无言。

 

  “好啊,”爵士先出声打破了沉默,声音恢复了往常的镇定,欢快,带着一丝不可察觉的颤抖,“我走。”语毕,他转身就走,脚步没有丝毫留恋与不舍。

 

  两条线,相交,纠缠,又分离,互相平行,从此再无交集。

 

 

            现在

 

   蓝霹雳有些头疼的看着刚从油吧出去不久现在又拉着他回油吧灌高纯的爵士,不知道怎么办。

    爵士已经灌了六杯高纯了,度数最高的那种,而且还不开FIM芯片。

  “警车,警车……”爵士重重的把杯子砸在桌子上,引起了周围机子的惊呼。

  “警车,你……你为什么要赶我走,为什么……我,我爱你啊……”他扣住蓝霹雳的后脑,俯下身吻了上去。

  “唔,呜呜爵,爵士,我是唔!蓝霹雳,放开我啊唔唔唔!”蓝霹雳努力挣扎着,想把对方推开。

  “呦,小妹妹长得挺漂亮,不跟哥哥玩玩儿?”一个打扮浮夸的红色机子带着七八个小弟,不怀好意的笑着朝爵士两人走过来。周围的机子很快认出这是当地有名的混混,纷纷躲得远远的,很快,那片区域只剩下了爵士和蓝霹雳。

  “来,弟兄们,把这两个小美人带走,别伤着他们。”红色机子猥琐的笑了两声,色迷迷的从头到脚打量着他们。

  蓝霹雳暗叫不好,爵士喝的醉醺醺的,自己也没好到哪去,这可怎么办。

  “啪!砰!”蓝霹雳还没反应过来,爵士已经如闪电般冲了出去,一个侧身旋转,瞬间就出现在红色机子的旁边,一只手把住他的手腕,另一只手拽住他的上肢,一个过肩摔,惊呆了所有人,紧接而来的一个漂亮的回旋踢,迅速解决了周围的两三个混混,如此利落的身手,让蓝霹雳不敢相信他就是刚才那个满嘴胡话认错人的机子。

  “能滚多远滚多远。”爵士不耐烦的丢下一句话,转身往回走。

   结果……还没走几步,就倒在地上不省机事。

  帅不过三秒。

  完了,蓝霹雳芯想。

  果然,倒在地上的几个混混很快就站了起来,领头的红色机子狠狠的抹了一把嘴边的能量液,笑得更加不怀好意。

  “还是个火辣的,带走,兄弟几个快活快——”红色机子话音未落,就感到一把枪,货真价实的枪,冷冰冰地抵在自己头上。

  “你可以试试。”清冷的声线,不带一丝感情。

  红色机子僵硬且艰难地转过头。

  饱满的胸甲,纤细的腰,修长的大腿。

  警车。

  这么看,长得还是蛮漂亮的。

   前提是忽略他冷冽的光学镜和举着枪的手。

  “啊啊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走,我走。”刚才还盛气凌人的红色机子瞬间泄了气,带着小弟溜了。

 

 

                 20个周期前

 

  警车看到爵士进了油吧,就一路跟过来,看着爵士一杯一杯的往下灌高纯。嘴里还含糊不清的叨咕着什么。

  自己离得太远,听的不是很清楚,只听到他说了什么我爱你,然后强吻了蓝霹雳。

  那一瞬间警车的手紧紧地把住了桌沿,

  你要克制,要克制,不能掀桌。

  你们已经分手了,他喜欢谁,与你何干。

  可他就是想掀桌。

  直到他看到了那几个找茬的混混。

  警车对此并不担心。

  这个世界上没有比他更了解爵士的机了。

  以他的身手,对付这七八个混混,简直是小菜一碟。

  但是当他看到爵士倒在地上的时候,又忍不住紧张。

  他本不打算出手的。

  但是他还是帮了他。

  其实警车倒是很乐意看到被爵士强吻的那小子被带走。

  但是他无法容忍自己的恋人与别人缠绵床褥。

  哪怕……是曾经的恋人。

 

               现在

 

  “别告诉他我来过。”他淡淡的朝蓝霹雳撇下一句话,转身走了,仿佛他不曾来过。

  没有人知道,

  当他看到蓝霹雳手忙脚乱的半抱住爵士时,

  他的芯有多痛。

 

 

  

  


评论 ( 20 )
热度 ( 6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