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现实,醒在梦里
每一天都是一个醒不来的梦

© 清鸾
Powered by LOFTER

【警爵】平行线(中)

   本来打算写两章的,结果硬是拖成了三章。(鞠躬) 

   ooc属于我

   我也不知道是糖是刀

  

 

    【警爵】平行线(中)

  

    爵士被调职了。

    还真不是领袖下的命令,是他自己提出的。

    理由是原先的工作不适合自己。

    擎天柱倒是很尊重爵士的选择,自己的副官当了几百万年的特别行动指挥官也没说什么,原因只有一个。

    他在回避警车。

 

    爵士走的那一天,很多同事都出来送他,毕竟这位特别行动指挥官拥有的可不止是战斗方面娴熟精湛的技巧和方法,他令人如浴春风的笑容和善解人意的性格也为他打造了极好的人缘。

    倒是警车,仿佛不知道这件事。表现得和平常没有丝毫区别。

   除了当他知道蓝霹雳要和爵士一起走的时候捏坏了两块数据板以外。

 

   爵士并不想让蓝霹雳跟去的,他和警车太像了,但领袖的命令,他必须服从。

   他只是不想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回忆起任何跟警车有关的记忆。

 

 

 

   “警车,你知道该怎么做的。”混乱的酒吧中,一个把自己遮挡的严严实实的高大机子靠在不起眼的角落的阴影里。

   “遵守你的承诺,否则……”黑白色的达特森拔出枪,阴冷的光学镜中闪过一丝狠戾。

  “哦,放心,我说到做到。”高大机子的语气似乎有些玩味,不过他对面的交易者并没有在意,而是有些紧张的看着他。

  似乎看出了对方的紧张,他轻笑了一声,“你们条子就这样,干什么都很谨慎。”

  “20个恒星周期,说定了?你给我提供我想要的,我遵守我的承诺。”他慵懒的靠在墙上,漫不经心的玩弄着手指。

  “成交。”

  

 

    

  “喂?啊prime长官?有新任务了?非法交易?好的,我会处理。”

  “小蓝,我们有任务咯。”保时捷步伐轻快的走进屋里,一把拽起还在充电床上的蓝霹雳,轻轻的摇了摇他。

  “小蓝?”

  “小蓝起床啦!”

  “蓝霹雳!”

  “有任务啦!蓝霹雳!起来!”

  “有你爱吃的甜甜圈!”

    等等……这句话……

   自己之前是不是还对某人说过……

   算了不管了不管了。

  “什么!有甜甜圈?啊啊啊爵士我最爱你了!”蓝霹雳以一种爵士都没看清的速度飞奔出去,瞬间没了影。

    某处的警车捏碎了手中的监控器。

  

 

              20周期后

 

  爵士猫着腰,潜伏在一处断墙后面,动作谨慎又没有声息地拔出了枪,左手抬起,向后方的行动小队打出了前进的手势。

  与此同时,断墙前的小屋里,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交易。

 

 

  “你答应我的!”警车重重的把枪砸在面前的桌子上。

  “我确实答应你了,但是,”对方停顿了一下,颇有些玩味的看着他,“可我没说别人不能。”

  “你敢!”警车暴怒的抬起枪,“砰!”“砰!”“砰!”的连续打出一串子弹,但都被他的保镖挡住了。

  “呦,动什么手,伤了和气。”他低低的笑了两声,“你给我提供情报,我自然不会违规。”

 

  “你确定?”黑暗处传来了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

 

    警车颤抖了一下。

 

    不高的个子,黑白的涂装,标志性的蓝色护目镜。

 

    渣的。

 

   破坏者爵士。

 

   怎么在这里碰上了他。

  

  “爵士你别过来,你先出去!”爵士是第一次看到警车这么慌张,他带着充满恶意的笑容歪了歪头,直视着警车,笑容慢慢的褪掉,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冷漠的面甲,他向外面吹了一声声音不大的口哨。

  “不许动!站住,警察!”屋里涌进了一大批人,纷纷举着枪,围住了整个屋子。

  未露面的高大机子迅速的指挥着几个保镖上前反击,几个队员一时没反应过来,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整整齐齐的包围圈瞬间被打出了一个缺口。

  “想跑?”爵士挑眉。

  他迅速的冲过去,挡住那个缺口,弯下腰,一只手支撑平衡,一条腿横扫出去,又在对方分神抵抗的时候两条腿发力,身子腾空而起,瞬间踹倒了两名保镖,回身又是一个手肘,撂倒了一个想偷袭的保镖,他踩在那个机子的肩头跳起来,一个下劈加几个手刀,打晕了最后几个反抗者。

 

  风格倒是和以前一样。警车默默的想着。

 

  他轻巧的落地,淡淡的看了警车一眼,“所有人,带走。”

 

  “还真是……不请自来啊。”许久没说话的高大机子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警车的门翼颤抖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

  什么意思?不请自来?爵士一时没反应过来,紧接着就感到一股凌厉的掌风向自己袭来。

   他瞬间弯腰,在地上做了个翻滚,勉强躲过了攻击,他有些摇晃的站起来,看着面前的机。

   警车。

  “呵,就你,还想跟我动手?”他站直,干巴巴的冷笑了一声,护目镜下闪过一丝讽刺,“你的擒拿和近身格斗可是差得很。”

  “我知道。”警车一面攻击着爵士,一面催促着高大机子离开,“爵士,你现在离开,我不会伤害你。”警车突然停了手,有那么一瞬间爵士似乎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真挚和不舍。

  真挚和不舍?

  怎么可能?

  我一定是CPU短路了。

  “哈哈哈哈哈,不会伤害我?警车,你可真能开玩笑,哈哈哈哈……”爵士近乎癫狂的大笑着,他一个手刀,硬生生的把警车的角徽劈断了一截。

  “警车,自从我调职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爵士把警车压在身下,照着腹甲就是一拳,警车闷哼了一声,但没有还手。

  “我们不是同事,也并非恋人,你凭什么来关心我?”他重重的把手肘捶在警车的火种仓上方,饱满的胸甲顿时出现了一个不小的凹陷。

  “你没有资格。”


   你伤了我的芯。

   可你竟然说你不会伤害我。

   我过得好好的,

   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警车趁爵士分神的功夫挣脱,从窗户翻了出去。

 

  “爵士,警车现在是通缉犯,他的办公室还有一些东西,我想请你去整理。”领袖的办公室里,爵士低头沉思了一会,点了点头。

 

    爵士走进警车的办公室里,仔细的环视着整个屋子。

    风格倒是一点没变。

    他打开桌子上的电脑,一封醒目的信息呈现出来。

 

    封面是自己。

    昏迷的爵士。

   周围围着一群像是科学家的机子,自己的头部装甲被卸了下来,露出了脆弱而结构精密的脑模块。

   奇怪,自己可不记得什么时候昏迷过。

   他有些好奇的打开那个文件,里面的内容让他瞬间怔住。

 

  “听说这是你的小恋人,是吧?想必你不想看到他在你面前回归火种源,不是吗?你看到了,他的这次任务失败了,而且我们在他的脑模块里植入了一颗……非常好玩的炸弹。当然,我们篡改了他和其他汽车人的记忆模块,他们是不会记得的。”

 

  “我的要求也不高,你提供给我关于你们汽车人内部的消息,我自然不会伤害他。想必你一定会考虑的。”

  “好了,现在,离开他,我可不希望你把我们的秘密告诉你的小恋人。乖乖听我的话,否则……你知道后果的。”

 

           ……

  信件发过来的时间是……警车与自己分手的1个大周期前。

 

  光是这些证据,就完全可以让警车脱罪。

  爵士不知不觉的勾起嘴角。

  但又想起自己的脑模块里还有个拆不掉的炸弹,

  好芯塞。

 

  办公室里还有一些其他的文件,爵士整理他们并没有费多大劲,一是因为他很熟悉警车的办公室,二是警车已经把它们打理得井井有条。

  他的办公室里仍然有自己的照片。

  仍然有自己爱吃的零食。

  仍然留着自己写的纸条。

  仍然放着自己的唱片。


  他还是爱我的,不是吗。


  

  

  

  

  

  

这里大概一个大周期是相当于一小时,一周期等于一分钟,网上查到的。但是《威震天本纪》中给出的是一个循环(周期)是1小时15分,我也不大确定啦

  

文中高大机子所说的爵士“不请自来” 的意思是自己还没杀了爵士,爵士就自己送上门来了,所以警车才会攻击爵士,其实是为了保护他。


好甜呦❤️


这几天lofter抽风,下篇被封了,有想看的小伙伴可以去爱发电,我的所有的文都不需要发电(笑)想看随时看

我的爱发电id也是“清鸾”欢迎来找我玩(*≧ω≦)

评论 ( 16 )
热度 ( 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