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现实,醒在梦里
每一天都是一个醒不来的梦

© 清鸾
Powered by LOFTER

【警爵】平行线(下)

   啊啊啊啊终于完结了

   这绝对是我写的字数最多的一次

   爱你们~     

 

           【警爵】平行线(下)

 

  “录音机已经获取了他们的行动基地的坐标,具体战略你们已经看过了,我再简单重复一遍。”

“银剑,你带着飞行太保从后方突击。”

“收到。”

“钢索,你带着机器恐龙围攻。”

“我钢索……服从命令。”

“幻影,你在我们突击前进去查看一下室内结构。”

“哦,我藏在他们中的某一处。”

“飞毛腿,别把电子脉冲枪当镜子照,和横炮保持隐蔽。”

“嗯好吧。”

“蓝霹雳,立即整理人数,准备出发。”

“收到。”

 

“至于我嘛……负责给你们开路。”

  爵士最后检查了一下太阳能光子枪,顺便把肩上的180分贝立体扬声器往上调了调,“这次打击犯罪的任务很重要,一是他们手中有很多博派机密文件;二是,”他停顿了一下,“我们的战术指挥官也在他们手中。”

 

  借着夜色的掩护,一行人(机)悄悄潜入了敌方基地。

 

【“幻影呢?横炮飞毛腿你们看见幻影了吗?”】

  小心翼翼地端着狙击枪的横炮被爵士突然冒出来的内线吓了一跳,飞毛腿象征性的悄悄拍了拍他的肩,以表安抚。

【“报告爵士,自从幻影进到屋子后我们就没看到他,飞毛腿,完毕。”】

 

【“爵士呼叫幻影,能收到吗?”】

【“zzz……zz……”】

【“爵士呼叫幻影,收到请回答。”】

【“zz—能听到吗—zzzz—我看到—zz—警车……zzzz……”】

爵士愣了一下。

【“爵士呼叫幻影,你那边有危险吗?”‘】

【“我是—zzz—幻—zz—危险—救—zzzzzz”】

【“幻影?幻影?”】

【“zzz……”】

【“幻影你能收到吗?”】

【“……zz……”】

 

【“幻影信号断了,很可能是遇到危险了,所有人进入一级警戒状态,有发现立即汇报。5周期后进行突袭。”】

【“横炮收到。”】

【“飞毛腿收到。”】

【“蓝霹雳收到。”】

【“飞行太保收到。”】

【“机器恐龙收到。”】

          ……

 ——————————————-——

 

“砰!砰砰砰!”

  无边的寂静中突然响起了枪声,本能性的,爵士瞬间举着枪冲了出去。

冲出去一刹那,他就后悔了。

 

  我们的特别行动指挥官刚冲出掩体就看见十几个机子拿着枪对准了他的头雕。

  啊哦。

  中计了。

【“保持隐蔽,不能暴露,不用管我。”】

  爵士在发完内线后就屏蔽了所有人的回复,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目前的处境上。

 

“嘿兄弟,你们老大没教过你们怎么招待客人吗?”

  爵士一个侧踹,踢倒了最近的一个机子,顺势踩在他的肩头凌空跳了起来,在空中翻了个身,居高临下地射伤了两个看起来最魁梧的打手,稳稳的落了地。

 

  很好,

  就是现在。

【“所有人,现在突袭!”】

  横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兄长拉了出来攻击,他看了对方一眼,立即懂得了他的意思。

  他举着狙击枪干掉了几个攻击爵士的打手,就拉着飞毛腿悄悄的往建筑里冲。

 

  室内的保镖很快就被外面的枪声和打斗声吸引了注意力,纷纷拔出枪跑了出来。

“哎呀呀,这么多人欢迎我们呢,我不给点回应,岂不是失了礼节?”

【“把你们的音频接收器关掉。”】几乎是在说出上句话的同时,爵士在汽车人公共频道中发出了这条内线。

  蓝霹雳刚关上自己的音频接收器,就看到与自己人对打的所有机子都痛苦的捂着音频接收器在地上打滚,嘴里大喊着什么。

  他抬起头看向远处悠哉悠哉地靠在一处墙体旁的保时捷,但当他注意到对方肩上震动的立体扬声器时所有的疑虑瞬间就烟消云散,不由得胸有成竹的笑了一下。

  赢定了。

  果然,不出两个循环,外边的全部敌人都精疲力尽瘫在地上,动弹不得。

  爵士趁机动了动手指,打出了前进的手势。

  蓝霹雳无声的点点头,带着其他人冲进了建筑。

  爵士花了点时间彻底解决了外面的所有人,也跟着走了进去。

————————————-——-——

 “砰……砰砰……”

“头儿,什么声音?”

“砰……”

“嗯?”

“砰……砰砰……”

“砰砰砰……”

“那么紧张干什么蓝霹雳,不过是附近的杂音而已。快走吧。”

“不对劲横炮,你们等等。”

  一向感知敏锐的爵士听到这一串看似杂乱无章实则内含韵律的敲击声,想到了什么。

  那是一串节奏。

  一首歌的节奏。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那是自己最喜欢的歌!

  能这么了解自己的人,

  只有警车!

 

“头儿——”“安静!”

  横炮几乎从来没见过爵士有过如此严肃的表情和用这么严厉的语气同自己说话,不由得有点委屈。刚想向兄长求助,却看到了哥哥同样严肃的冲自己无声的摇了摇头。

 

  他们这会儿都怎么了……

 

  爵士仔细的寻找着音源,他把音频接收器的灵敏度又提高了一倍,勉强分辨出的声音的来源。

  嘱咐了其他人几句,他独自摸索着在黑暗中走向音源。

 

  不知走了多久,爵士感到一个东西,冰凉的抵着自己的头。

“嘿哥们,不用那么紧张吧。”

  他很自然的举起双手,摆出一副“我不在意”的样子。

“果然,这首歌……”

  声音还是上次那个机子的,听起来沙哑而失真。

“你看起来很不在意呢。”身后的机子发出低沉的笑声,看起来也丝毫不在意爵士的态度。

  爵士听到后面又走过来了两个机子。

“那么这个人,你在意吗?”

  高大机子把一个浑身是伤的机子推攘到了保时捷的面前。

  爵士怔住了。

【“发现人质警车,重复,发现人质警车,所有人立刻集合,坐标是——”】

【“滴滴——提示:通讯失败】

【能收到吗?蓝霹雳?飞毛——】

【滴滴——提示:通讯失败】

【能听到吗?有谁能——】

【滴滴——】

  哦,

  渣的。

  爵士知道为什么刚刚在外面联系不上幻影了。

  因为这里根本就没有信号。

“想联系你的同伴?不想让你的小恋人活下去了吗?”即使高大机子遮住了他的面甲,爵士仍然能感觉到他嘲讽的目光。

“咳,先生,先别管我在不在意他,”爵士光学镜中闪过一丝冷意,“我们已经分手了,还是您手中的这个炉渣先提出的,怎么?他没告诉你们吗?”

 

  警车默默低下了头。

  他又想起那天爵士对他说的话。

  你没有资格。

   是啊,

  我又有什么资格呢。

 

“既然你不在意他的性命,那么你关不关心自己呢?”

  警车猛的抬起头。

“住手!你不可以!你答应过的!你要是敢——唔!”

“啊,安静多了。”高大机子收回打在警车腹甲上的手,活动了一下手腕。

“哦?”爵士笑了笑,

“如果我说,我在意呢?”

  他拔出枪,迅速解决了几个保镖,拉着警车往外跑。

“你知道你的脑模块里有一枚炸弹吗?”高大机子并没有追来,只是高声问出问题后放声大笑。

“什么?你什么时候安放的?!”爵士装作惊恐的样子捂着头雕,颤抖着说不出话,背地里却把警车推了出去。

  他隐隐约约听到了飞行太保轰炸的爆破声。

  很好。

“你要是再走一步,爆炸所产生的冲击波可是会让你死无全尸的。”

“我还不想回归火种源——”特别行动指挥官夸张的叫喊着,半拖半拽着警车往外撤。

“爵士,求你了,停下……别走了,他们会杀了你的……”

  爵士还是第一次看见警车如此求人,不由得饶有兴趣的注视着他,嘴角划出了一丝弧度。

“我说了,我的死活,与你无关。”

 

   当爵士带着警车到达门口时他已经累得气喘吁吁,警车可是真沉,以后不能再让他吃东西了。

  他刚小心翼翼的把警车安顿在建筑的一处阴影里,便感到背后阴森森的。

 

“干什么去啊?”

  高大机子不知何时站在了爵士的前面,笑着按下了遥控器。

 

“不!!”

  警车扑了过去,却被身边的保时捷踢了出去,落在了一处空旷显眼的地面上,恰好能被飞过的飞行太保看到。

“不,不……”

  警车绝望的合上光学镜。

 

  为什么……

  为什么要救我……

  你不是恨我吗……

  不是说我没有资格吗……

  为什么……

 

 

  然而,

  什么都没发生。

 

  警车疑惑的睁开光学镜。

  爵士毫发无损。

  高大机子近乎惊恐的看着手中的遥控器。

“不可能,不可能……”

  他疯狂的按着那个遥控器。

“啪嗒”,遥控器裂开了一个缝,碎了。

“不可能!”

  已经有些神智不清的高大机子掏出了一把枪,对准了爵士的火种仓。

  如此近的距离,即使爵士身手再好,火种仓也难免被射出个窟窿。

  警车的芯又提到了嗓子眼。

“砰!”

  高大机子缓缓倒下,手中的枪滑落在地。

“我就说嘛,我藏在你们中的某一处。”

  突然现身的幻影耸耸肩,伸手把爵士扶了起来。

 

  爵士对他开芯的笑着,脚下踩着高大机子的尸体。

  我才不要看。

  一定是故意的。

  警车又合上光学镜,再睁开。

  还在那里笑。

“嘿pal,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收到的无疑是警车黑下去的面甲。

 

  警车发誓他今晚要把爵士拆到下不了充电床。

 

——————END——————

 

 





 

          后记

 

“他按了遥控器,为什么你什么事都没有?”

“怎么pal?你希望我有事?”

“没有,我只是——”

“开个玩笑,老条子你竟然还解释。你以为千斤顶是吃素的吗?”

  他不是吃能量块的吗……警车默默的想着。

“对了爵士,你别转移话题,蓝霹雳是怎么回事?”

“嗯?当时不是我喝多了嘛老条子你连一个小孩的醋都吃……”行动指挥官的声音越来越小,失了以往的底气。

“那么……为什么你要说我没有资格??!”

“额……这个pal你听我解释,当时你说的话太伤人了,我只是一时冲动……”警车几乎快听不到爵士的声音了。

“我当时就以为咱们就像两条平行线一样,再无交集了……”

“即使是平行线,我也会做上面的那一个。”警车轻吻了一下自己的伴侣。

  即使是平行线,我也会守护你,直到永远。





 

啊啊啊被自己家条子给调戏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