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现实,醒在梦里
每一天都是一个醒不来的梦

© 清鸾
Powered by LOFTER

【人机】关于第三者

       【人机】关于第三者

  第一次写人机,还请多多指教~

  又名“遇到绿茶怎么办”

  先是轮子组

虎子组点这里 

  背景tfp

  无体型差,拟人

  涉及人物:擎天柱/烟幕/千斤顶/救护车

 

       擎天柱

 

  “Optimus,今天你能带我出去兜风吗?”

    你站在十几米外,面无表情的看着领袖面前面容姣好、楚楚可怜的女孩。

    这样娇小的女孩,恐怕是要让所有男性都免不了心动吧。

  “抱歉,恐怕我今晚并没有时间去陪你,小姐。”

    他的声线仍然平稳温和,却透露出一种疲惫和无奈的感觉。

  “可是,可是我只是想静一静而已了,最近**总是针对我……”女孩的声音已经隐隐约约的染上了哭腔。

 

  被突然点名的你愣了一下,随后不禁冷笑。

  真能演啊。

  差她一个奥斯卡小金人。

  本来不想插手的你不知不觉的生起闷气。

  老娘当年和擎天柱谈恋爱的时候,你他渣的下流水线了吗。

  Optimus是你能叫的吗。

  比谁更能演,是吗。

  好啊,

  我陪你玩。

 

  你越想越气,径直走到擎天柱的面前,经过她身边的时候你重重的绊了一下,摔倒在地。

  你看着逐渐放大的地面,不禁紧张起来。

  完了完了我是不是玩过了,万一毁容了怎么办。

  一只手轻轻托住了你。

  你顺势附身上去,当着女孩的面,吻住了他。

  领袖的散热涡轮瞬间开大了几倍。

  “OP,我没事的,就是脚崴了而已,就是我自己不小心,跟别人没有关系的……”你啜泣起来,有意无意的加重了“别人”两个字,还把脸转向了一旁脸色铁青的她身上。

  “快回去休息吧。”擎天柱抱起你,往房间走去。

  你打赌你看到了身后女孩怨恨又不甘的表情。

  于是你趁领袖不注意的时候回给了她一个挑衅的眼神。

  小样,

  你还嫩着呢。

 

   他把你轻轻的放在床上,轻吻了你一下,

  “girl,我只爱你一个人,”

  “还有,下次不要这么伤害自己了。”

    好吧,

    被看出来了。

 

  “我会心疼。”

 

 

  你才不会说你脸红了。  

 

 

 

       烟幕

 

    活力四射又长得帅的烟幕自然会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

    对于这点,你是知道的。

    你一直都是对此毫不担心的,直到那一天。

 

    你放学回家,果然,在校门口看见了接你的“贴心男友”。

    你想笑着向他扑过去,但是却被一个女生抢先了一步。

    那个女生走路突然摔倒,直愣愣的扑倒在烟幕的怀里。

    要是换做其他人,你是会相信所谓的“不小心”。

    可是那个女生不一样。

    你知道她是喜欢烟幕已久的,动不动就管你要烟幕的照片。

    还总是对别人说你的烟幕是她男朋友。

    对此,你懒得搭理她。

    但是今天这个过分了吧。

    她靠在烟幕的怀里,还得意洋洋的对你比了个剪刀手。

 

  “嘿女士……”烟幕手忙脚乱的想把她从自己身上推开,但是随后就被其他涌上来的人包围了。

  “帅哥这是你女朋友吗?”

  “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呢……”

 

    什么女朋友!

    什么郎才女貌!

    真不要脸!!

    你气的脸色铁青,想立刻上去把那个该死的绿茶拉开,可你又期待烟幕接下来的反应。

  

    你看见烟幕努力从人群中挣脱出来,大声喊着,试图盖过其他人的声音。

  “各位,你们误会了,她并不是我女朋友,只是她摔倒了,倒在我身上而已。”

 

    你听到人群安静下来,随即人们窃窃私语起来。

  “真是的,摔人家身上还不赶紧起来。”

  “就是呗,还赖在那了。”

  “一个女生,真没有矜持。”

   “是啊……”

 

  他走到你的旁边,一只手搂住了你。

  “我只爱的人,是她。”

 

 

 

         千斤顶

  

  你坐在千斤锤的座舱里,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的女孩。

  “**你就答应我好不好,我听说一会你要和Jacky一起兜风,就带上我好不好嘛……”她拽着你的衣角,晃来晃去。

  Jacky?

  真有意思。

  你才认识千斤顶几天啊。

 

  她是你和千斤顶在几周前的大战中救下的幸存者。

  不过是个可怜虫罢了。

  只会依靠男人吗。

  看你没有回答,女孩便变得泪眼汪汪,仿佛你欺负她了一般。

  看到她这般神情,你想到了什么。

  本来想拒绝的,但是你突然变了主意。

  当然,不是因为她的恳求。

  正好,利用这个机会,

  让她彻底死心。

  

 

  “啊啊啊啊啊太可怕了呜呜呜呜……”

  对于千斤顶在驾驶的时候突然来几个漂移旋转什么的,你已经见怪不怪,不过对于那个女孩来说,可是一种不简单的挑战。

  “别停啊老千,再来几个刺激的!”你兴奋的在座舱上上蹿下跳,吓得千斤顶赶紧把你按了回去。

  “你可要坐好了,万一受伤了怎么办,my sunshine girl~”

  “千斤顶你停下来啊呜呜呜……”

    女孩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这一会她已经连摔几个跟头了,清秀的脸上被眼泪弄得黑一道白一道的。

    你活该。

   “不要啊女士,我还没陪我家sunshine玩够呢,你要是不想继续可以从千斤锤下去,没有人拦你哦。”

  他冲你吹了一个充满/色/气的口哨,不禁让你脸一红。

  你又犯花痴了。

  千斤顶总是能让你沉浸在他的温柔乡中。

  

  女孩哭哭啼啼的跑下去了。

  对此,你只想说两个字,呵呵。

  自找的。

 

  “嘿,”他打了个响指,把你从自己的思绪中拉了回来。

  “现在就剩我们两个人咯,my girl~,”

  “那么……”

  他把你摁在千斤锤的墙壁上,两只手支在你的身后。

  “让我们做点更刺激的事情吧。”

  

  

  

        救护车

 

  “Ratch你说你女朋友要是看到我们在一起研究是不是不大好啊……”

  “原来你知道啊。”

    你直接走到她到面前,冷冷的注视着她。

  “知道了还不快滚。”你挑剔的看着她,天生的鹅蛋脸,白皙的皮肤,水汪汪的眼睛。

   你想拿刀划了那张脸。

   你可没有其他汽车人家的那几个那么善良,对待这种人还需要拐弯抹角的说话。

 

  “I need her.”

    你愣住了,不可置信的看着你的恋人。

  “这项工作,我需要她配合我。”

  “……”

  “如果没有事,你先自己回去吧。”

  “不用你管。”你头也不回的转身出去,“砰”的把门关上。

  

    你一路跑回家,躺在床上,把头埋在枕头里无声的哭泣。

    那个绿茶就算了,为什么救护车还向着她!?  

    除了长得漂亮,她有什么好!

 

  “叮叮。”你的手机响了。

    你本来就在气头上,抓起手机也不看谁,直接大喊大叫。

  “谁呀!” 

    电话另一边的救护车也意识到了你的不对劲,从你声音里的沙哑和委屈就知道你很不开心。

  “你怎么了?”

  “滚!陪你的心上人去吧!”你仿佛发疯了一般的冲着电话叫喊,着实把救护车吓了一跳。

  “我的芯上人不是你吗?”

  “救护车你别来糊弄我了,大不了就分手!”

  “普神啊你能不能别无理取闹了!”

  “滴滴。”你直接挂了电话,不再理他。

 

    五分钟后,你听到有人进来了。

    你起身,看到了他急冲冲的走进来。

  “别来烦我!”你转过身去,不想看他。

  “你到底怎么了?”

  “你怎么不去去找她呢呜呜呜……”你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哭声里说不出的委屈。

    直男救护车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不对劲了。

    原来是吃醋了啊。

  “你听我说,”他认真的扳过你的脸,一字一顿的说,

 

  “今生今世,我只爱你一个人。”

 

    他附身吻住了你的唇。

 

  他才不会跟你说他接到你的电话后连工作都忘了就跑回来找你。

  

  

  

  


评论 ( 17 )
热度 ( 699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